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军供站圆满完成实兵演练任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6-05 10:39:1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接温州军代室有关经温部队实兵演练应急保障任务指令,温州军供站迅疾召开会议,紧急动员、迅速出动,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做到全员值班、分组保障,主动对接、跟随保障,保质保量完成应急保障任务。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军供饮食保障要求,温州军供站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使用全密封包装餐盒,坚持把每份食品都送到官兵手中,确保部队官兵吃得放心、安心。同时,温州军供站针对春夏换季昼夜温差大,空地勤任务官兵野外作业体力消耗大、急需饮食营养补充的特点,为官兵提供荤素搭配、营养可口的军供餐,添加了水果、饮料和白木耳、绿豆汤等点心,获得了受保障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保障期间,部队首长还在驻温军代表的陪同下,专门向温州军供站赠送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的锦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