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各地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时间:2020-06-05 10:41: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一园一院”授牌

瓯海区


6月4日,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一园一院”授牌仪式。


第二季度退役军人事务

工作会议召开

浙南产业集聚区


6月4日,浙南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季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听取天河、沙城、海城等相关街道关于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报告,部署全区现场会议工作和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五连冠”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模范退役军人典型引领行动,结合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各街道要抓紧开展本地区的“最美”系列选树;要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年活动;做好困难退役军人援助帮扶。


“最美退役军人”系列

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最美乐清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佳退役军人服务”选树宣传活动已全面启动,由该市各乡镇街推荐候选人,最终全市将选出最美退役军人20名、最美拥军人物10名、最佳退役军人服务10名,分为敬业奉献、创业先锋、社会公益、致富带头、功臣模范5类,并将举办表彰、发布仪式,评选出的个人及单位还将进行巡回报告、学习实践等环节。报名联系方式:61882066;报名截止日期:6月10日。


浙南红军小镇揭牌

永嘉县


今天,永嘉举行浙南红军小镇揭牌仪式。据了解,浙南红军小镇项目规划面积58公顷,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岩表公路改建、红星社区环境提升等3个项目于去年10月竣工并对外开放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党性教育活动2300多场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已经成为全省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目前二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投资3000余万元的“红星闪耀楠溪”大型实景演绎节目将于今天签约,并于年内开演。


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

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平阳县


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注意了!为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拓宽就业范围,解决就业需求,平阳县日前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请点击左小角“阅读原文”查询了解。


“国防教育宣讲团”全县宣讲

泰顺县


6月4日,泰顺县双拥进社区县国防教育宣讲团赴仕阳镇董源村进行“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县宣讲团成员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宣讲主题,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并讲述泰顺红色文化故事,弘扬革命先辈精神,鼓励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青少年等为泰顺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