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军休所召开第二季度党委会和管委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6 10:36: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温州市军休所召开第二季度党委会和管委会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军休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所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疫情以来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同时,会议对军休服务管理制度、医养结合、老干部疗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两委会”委员对军休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军休所工作细心、服务暖心,希望下半年能继续保持良好工作风貌,再接再厉,把军休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朱翼强调,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军休工作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统筹做好当前工作,为恢复军休日常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