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军供无小事 安全是第一 阮云富专题研究军供站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0-06-09 15:22:2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专题研究军供保障相关事项。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市局办公室负责人及军供站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军供站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军供保障机制建设、军供标准化体系建设、军供保障预案修订、军供保障任务接领要求、执行流程、军供设施建设和市域协同保障点建设等8项重点工作汇报。

 

阮云富充分肯定军供站近阶段工作成效,并对下步工作作相应部署。阮云富指出,军供无小事,要充分把握新时期军事形势和军供任务持续增长的新态势,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开拓进取,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阮云富强调,要对照局“三强两促”推进会精神,围绕“三个有”,依法依规高标准做好保障工作:一是工作开展有依据。军供保障要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依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温州实际,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二是落实任务有措施。在强化军供站自我保供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社会化职能,扩大供应的覆盖面、提升供应的效率、质量。三是供应安全有保障。安全是军供保障的生命线,事关过往官兵的生命健康,要从细微处着手,跟踪军供保障的每个环节,确保饮食和保密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