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攻坚阶段紧急会商
时间:2020-07-10 08:38: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攻坚阶段紧急会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市公安、民政、财政、人力社保、国资委、医疗保障、税务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与。

会商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通报了《中共浙江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情况的通报(第五期)》《温州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日工作进度表(7月9日)》。各参加单位就如何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攻坚阶段相关事项开展讨论。

阮云富指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筹划部署的重要任务,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后的两项重点工作之一,是事关退役军人“老有所养”的民生工程,意义十分重大。

阮云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全面贯彻落实下去,把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的现实困难问题解决好;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目前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要不断优化流程、做到先易后难、分步推进,确保在省定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形成合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班要加强对接、强化沟通,集中攻坚、合力破解工作中的突出和难点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