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瓯海首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开班;龙湾区局牵手建行;瑞安第二批关爱退役军人商家来啦;泰顺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07-10 08:41: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首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开班

瓯海区

7月7日至7月10日,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两天。参训人员覆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服务站相关负责人、村社区服务站站长等248余名专兼职人员。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优抚业务开展、权益维护提升、国防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2

牵手建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龙湾区

日前,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龙湾支行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建行龙湾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行对退役军人的金融服务政策。双方还深入交流,探讨今后双方在党建引领下,推进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平台、“老兵驿站”建设、裕农通等领域合作的目标与具体措施。

3

第二批关爱退役军人商家来啦

瑞安市

如果瑞安市第一批关爱退役军人商家离你太远,别急,来看看该市第二批关爱退役军人商家。近日,瑞安市第二批关爱退役军人商家联盟单位强势加推,新增36家,在你家附近吗?全国的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带上有效证件,来瑞安这里享受您的专属优惠!名单详见左下角“阅读原文”。

4

打造新时代“退役军人之家”

泰顺县

近日,泰顺县召开全县“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型创建迎检动员会,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19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各乡镇上半年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权益维护、优抚走访、双拥共建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步“新时代枫桥式”、示范型服务站创建迎检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