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文成县开展调研和“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08:21: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到文成县开展调研和“七一”慰问活动。文成县领导金一玲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和慰问。

阮云富一行首先来到文成县伯温酿酒退役军人服务站,重点了解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完善机构体系、结合企业职能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结合特色强化宣传氛围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

阮云富一行还走访了文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中心在来访接待、业务咨询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的服务和做法,并对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阮云富肯定了文成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的努力,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

● 要抓好关键点,围绕市对县考核要求,尽早谋划部署,打牢工作基础,结合文成旅游优势,全面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改革、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等重点工作;

● 要走好创新路,加强各个环节的探索思考,在优抚对象走访、困难对象兜底帮扶等工作积极改革创新,提炼好做法好经验,打造文成经验、文成样板;

● 要打好借势牌,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形成强大声势,赢得更多部门单位的支持,打造联动推进,齐抓共管的退役军人工作格局。

阮云富一行慰问73岁的烈士家属兰健乾

阮云富一行慰问81岁老支书厉务勋

阮云富一行慰问78岁退役军人老党员厉足勋

阮云富一行慰问94岁党员刘敏英

下午,阮云富一行来到市局工作人员任职村第一书记的高村民族村,开展“七一”党员慰问。在慰问中,阮云富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奉献,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带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随后,阮云富一行来到高村民族村办公楼,与当地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村两委和村民代表们深入交谈,共谋村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