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我厅选送抗疫作品《逆行援鄂竞风流》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07-21 17:34:5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省直机关工会举办的“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中,我厅选送的《逆行援鄂竞风流》获得短视频类一等奖。

为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各单位在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方面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凝聚强大力量,省直机关工会举办“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活动开展以来,我厅广泛发动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先后选送《逆行援鄂竞风流》等1部短视频作品、《出征》《加油!战友!》等7部摄影作品。其中,《逆行援鄂竞风流》是由省荣军医院援鄂医疗队领队沈建法和队员肖素红写词,爱心人士谱曲专门创作的抗疫歌曲,唱出抗疫坚兵们的豪情壮志。

同时,摄影作品《浙江省荣军医院援鄂应急医疗队》《加油!战友!》获得了手机摄影类优秀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