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军地演绎同联欢;乐清“军人依法优先”牌匾发放;苍南退役军人闻“汛”而动
时间:2020-07-28 17:40:4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双拥共建迎八一

军地演绎同联欢

鹿城区

近期,由鹿城区双拥办主办、鹿城区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鹿城区八一军地联欢晚会在武警某部举行。演出在恢弘的《花开盛世》伞舞表演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戏曲荟萃《梨园飘香》《红歌联唱》、现代舞《星辰大海》、吉他弹唱《我爱这片海》、双人舞《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古典舞《丽人行》……通过这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进一步密切了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军人依法优先”牌匾

发放仪式举行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举行“军人依法优先”牌匾发放仪式,全市各大医院、银行、车站以及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仪式。活动现场,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共为市人民医院、工商银行、乐清客货运中心站等27家单位颁发63个“军人依法优先”牌匾。目前,乐清市已成立一条双拥示范街道、一百家双拥共建单位,并打造一揽子服务举措,为相关对象推出了在食品、旅游、医疗、交通等方面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产品。

退役军人闻“汛”而动

连夜增援庐江

苍南县

因安徽庐江受连日暴雨影响,防汛形势不容乐观。苍南县蓝天救援队接通知,立即启动应急支援预案,组织退役军人服务站所属的退役老兵进入备勤状态。7月24日23点,8名退役军人集结出发,驱车前往安徽庐江增援,并带去了冲锋舟、救生衣等救援装备,到达现场后统一集结,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投入到了抗洪抢险救灾中。在前往途中的高速上,救援队还遇到婚车交通事故,立即投入抢险救援,充分展现了军人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