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领导开展“八一”双拥慰问:军地携手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时间:2020-07-31 14:14:4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今天,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率队,走访驻温部队,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温州支队、海军温州补给站,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作战训练以及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武警温州支队,陈伟俊参观了部队营区、部队史馆。他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官兵积极配合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海军温州补给站,陈伟俊参观了赵尔春烈士纪念馆,希望大家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打造部队官兵精神高地。

陈伟俊在慰问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发展态势向上向好。这既是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温部队广大官兵的共同努力。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奋战奋进、争先创优,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提出要加快形成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这是全市上下共同认定的目标、共同奋进的方向、共同努力的重点。希望驻温部队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着力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继续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温州续写创新史、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新的风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军分区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温州军分区,姚高员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说,一直以来,驻温部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尤其是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把拥军优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温州军分区要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持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为全省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在温州军分区干休所,姚高员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回顾往昔峥嵘岁月,汇报温州发展近况。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温州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温州大队,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维护温州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葛益平希望大家主动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温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访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温州预备役团,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陈作荣感谢广大官兵为温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施艾珠、罗杰、王军、陈建明、仇杨均、任玉明、张洪国、娄绍光、陈应许、黄寿龙、徐有平、陈胜峰等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