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4 09:07: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6月18日和6月2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参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系列活动的讲话、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纪念中共浙南一大召开90周年活动的讲话精神。

阮云富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合起来,全面深刻了解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全局意义,从中不断凝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二要精准施策、强化举措,全力交出满意答卷。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当前各项工作谋深谋细、抓紧抓实,持续推进“八大行动”,为建设“重要窗口”增色添彩。三要优化作风、强化效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推进“万人双评议”活动,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推行“尊崇工作法”,努力在服务上争优、在作风上出众、在队伍上出彩。

会上,与会人员还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