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开展“四化”示范党支部学习观摩活动
时间:2020-07-04 09:10: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直机关党工委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将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列为温州市机关第一批“四化”示范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四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四化”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七一”前夕,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带领下,局属各党组织班子成员来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学习观摩“四化”示范党支部建设。

★ 实地参观 ★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永远跟党走”主题版块以及党员风采、党员之星、光辉历程、党务公开栏等其他版块,并认真听取了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党支部书记戴欢苗关于“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业务促发展”经验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将相关经验运用到党建工作谋划当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 红色阵地 ★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结合市直机关工委“红色领头雁书记谈党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开展“四化”示范党支部学习观摩活动,全力营造“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积极响应市委建设“模范机关”号召,扎实推进“红色阵地”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