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朱翼走访慰问局系统退役军人党员
时间:2020-07-04 09:13: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日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一行走访慰问了局系统退役军人党员。局机关党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朱翼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困难党员、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原馆长黄忠庆以及老红军、离休老党员、军队饮食供应站原站长蒋继虞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组织关怀及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并对在江苏老家疗养的退役军人、老党员、温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李正喜进行电话慰问,叮嘱调整心态,好好养病。

此次关爱退役军人党员活动,是市局贯彻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红色关怀党内慰问”活动要求,结合“服务部队、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基层”工作实际,由市局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为退役军人、老党员开展“优服务、解难题、送温暖”活动。同时由局系统每位在职党员要分别慰问1-2名退役军人党员,开展“传红色基因提优抚服务”活动,全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