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温州城区革命历史馆试开馆;泰顺退役军人党员上了一堂“七一”党课
时间:2020-07-04 09:23: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温州城区革命历史馆试开馆啦

鹿城区

7月1日,温州城区革命历史馆试开馆,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温州城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下一步,鹿城将以该馆为核心,以九柏园头(新四军驻温州通讯处旧址)、县前头(新四军驻温州采购办事处旧址)、康乐坊(永嘉战时青年服务团旧址)、庆年坊(地下交通站)等红色据点为专题展陈点,形成“1+X”总布局。

2

退役军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泰顺县

7月1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30余名退役军人优秀党员,赴九峰乡白柯湾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罗阳镇洲岭社区岭上湾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全体党员还聆听了有关白柯湾战斗的革命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洲岭社区岭上湾革命纪念馆上了一堂红色主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