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组建专班、加班加点——温州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时间:2020-07-06 08:27:4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昨天上午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后,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当天下午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的讲话精神以及具体工作部署,同时就如何结合温州实际,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该项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委布置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组建工作专班,从局机关处室(单位)抽调6人组成攻坚组,落实具体任务,合力协同抓推进;要倒排工作任务,严格按照7月6日、8日、10日、13日和15日等五个时间节点,争分夺秒保完成。

今天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来到攻坚组了解工作进展,并作相关指导。据了解,目前全市符合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对象为11825人,初审完成10267人,审核完成率为86.8%,社保核查2620人,核查完成率为25.5%,医保核查5101人,核查完成率为49.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