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双拥志愿者协会入驻调解中心;乐清“三服务”走访慰问困难老兵;泰顺“红七月”情系优抚
时间:2020-07-07 08:22:1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双拥志愿者协会入驻调解中心

鹿城区

近日,鹿城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正式揭牌运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部门单位力量首次进驻。据了解,该中心引进“和事佬”“娘家人”等6个品牌调解室及温州市首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惠民社工、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等15个社会组织,推动退役军人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当好军人军属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2

“三服务”走访慰问困难老兵

乐清市

红七月,服务月。最近,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前往清江镇珠屿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贫困户以及退役军人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在退役军人老党员黄田栋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诉求。随后,慰问组又来到退役军人老党员连新桂、夏礼宣家中,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3

红七月情系优抚 关爱功臣

泰顺县

日前,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峰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泰顺县心源社会工作组织,深入柳峰乡开展 “红七月 服务月——情系优抚 关爱功臣”活动,为10位重点优抚对象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会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需求,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并提供理发、量血压、搞卫生等服务,并向长期卧病在床的烈士家属赠送了轮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