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践行“六个一” 温情温暖退休干部——阮云富一行欢送军供站、军休所退休干部
时间:2020-07-08 08:32:4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7月6日,是我局黄振寿、王晓贞两位同志退休的日子,一大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专程赶到军休所、军供站,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个一礼包”。

在欢送座谈会现场,市局办公室主任黄爱丽宣读了感谢信。这封信为黄振寿、王晓贞两位同志任职以来恪尽职守、尽职奉献画上了圆满句号。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亲自为两位同志颁发退休证;市局分管领导朱翼、王朝阳为他们赠送纪念品;所在事业单位有关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并发表了荣退赠言。

在热烈而温馨、激动而幸福的氛围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讲述着与黄振寿、王晓贞两位同志在如歌岁月中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依依不舍、浓浓惜别之情油然而生,热忱真切的祝福更是源源不断。

黄振寿同志说,阮云富一行专程赶来,给退休的他们举办全局第一次荣退仪式,这让他深受感动,并深切体会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作为退伍后就投身军供事业直至退休的退役军人,他表态会始终保持退役军人的本色,保持军人初心使命,更好地完成身份转换,为退役军人事业发挥余热。

王晓贞同志简要回顾了过去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告别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不舍与对退休生活的畅想。

在座谈会上,阮云富亲切表示,你们是我们局成立以来退休的第一批老干部,为你们举办荣退仪式要光荣十足、情谊十足,以后更要形成一个传统,让退役军人事务局这个大家庭更加有爱,更有凝聚力。

在致欢送词时,阮云富首先对黄振寿、王晓贞两位同志任职以来的勤恳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为两位同志举办首次荣退仪式,虽简要朴素,但意义重大、充满正能量。他强调,要持续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继承发扬好退休干部传统美德和优良作风;退休干部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继续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光和热。最后,他祝福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退休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安康,并希望在职同志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接过他们的接力棒,一代一代薪火相传。

据悉,根据《关于建立干部退休“六个一”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特举办了此次光荣退休座谈会,这也是我局开局以来的第一场退休座谈会。局主要领导亲自审定荣退仪式六项议程,为我局退休干部量身打造的“退役军人局方案”,蕴含着局党组对老干部晚年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凝结着局党组对干部的关心与培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