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军供站、军休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8 08:36: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先后赴局属事业单位军供站和军休所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市局领导朱翼、王朝阳分别陪同相关行程。

在听取军供站汇报后,阮云富强调,

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建立健全每周学习制度,开展常态化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政策,认真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

要健全制度、规范工作。以军供工作制度化、正规化建设为抓手,依照上位法,结合工作实际,逐步建章立制,做到依法办事、有章理事。

要明确责任、严守纪律。全体干部均要明确岗位职责,形成人人有事干、人人要干事的工作氛围,同时要严守法律和政策的底线,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随后,阮云富一行还来到了温州市军休所调研。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阮云富充分肯定了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继承尊重、关心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要加强精准服务。要吃透上级的政策和精神,结合温州实际,勇创新、尚担当,为军休老干部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多元化服务。

要严守工作纪律。建立工作清单,在工作开展中严守各项纪律、法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