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瑞安市14家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开放 阮云富出席祝贺并讲话
时间:2020-08-01 11:47: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授牌仪式

7月31日下午,在瑞安市瑞立集团举行了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标志着瑞安市14家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开放运行。温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瑞安市副市长林增丰,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及瑞安市23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14家企业代表、2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主持。

图 / 瑞立集团执行总经理余锦瑞致词

图 / 瑞立集团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图 / 利剑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发言

阮云富对14家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倾心关怀关心退役军人,对新设立的退役军人行政机构和服务机构寄予了厚望。温州作为创业创新的热土,应依托民营企业众多的优势,以推动非公企业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载体,拓展和延伸服务保障体系“新阵地”上走前列。要强化举措抓创建。非公企业服务站的建设要围绕“党建引领添合力、政策激励添动力、企业发展添助力、平台搭建添活力”的目标,实现引领上有高度、服务上有温度、保障上有力度、尊崇上有厚度。强化党建引领、政策激励和资源整合,真正让服务站成为退役军人在企业的“娘家”。要丰富内涵抓创建。要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导”的原则,和“为企业助力、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职能定位,突出做好典型示范、正向激励、帮困解难和拓展服务,努力实现退役军人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瑞立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