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朱翼、杨雷、王朝阳“八一”双拥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2020-08-01 11:51:3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传递温暖显真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的牵头带动下,市局领导朱翼、杨雷、王朝阳持续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

朱翼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一行走访经开区天河、沙城街道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杨雷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带队慰问龙湾区12位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以及粮、油等慰问品。

2020年7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带队慰问龙湾区永中街道伤残军人张崇龙,并送上800元慰问金。

王朝阳

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赴瓯海、鹿城,走访慰问张健、王光荣等7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