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举办2020年度军转干部前移培训
时间:2020-08-11 17:08: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局举办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前移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市委编办副主任钱勇,市委组织部、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91名军转干部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朱翼对全体回温安置军转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大家分享今年军转工作三大特点:一是温州市委市政府对军转安置工作重视程度不减;二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军转干部的服务意识不减;三是发扬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保持不变。

钱勇介绍了关于机构编制、机构改革等相关政策。

市局移交安置处负责人介绍了军转干部的审档情况、档案赋分、笔试考核、安置政策及历年军转干部安置等情况,并引导军转干部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正确应对考试,科学合理择岗。

培训现场还互动解答了军转干部关心的各类疑惑,为军转干部合理选择安置、理性选岗提供有力的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