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08-14 08:59:5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一行4人到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陪同,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纪委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组织生活记录本、机关党建台账等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了我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章孝敏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去年市局成立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具体抓建中,市局机关党委能够加强对上联系,积极推动工作,特别在工委组织开展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红七月服务月”一系列活动中,有举措有内容,给人印象深刻。此外,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章孝敏提出了改进建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对不足之处认真研究、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为市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