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杨雷一行赴乐清督导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及矛盾化解工作
时间:2020-08-14 09:02:5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一行到乐清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及矛盾化解工作,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杨雷一行先后调研了乐清柳市沙岙桥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乐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乐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示范型创建工作,慰问了沙岙桥头村困难退役军人黄立铸,考察了乐清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入驻矛调中心情况,并听取了推进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具体分析了乐清市当前退役军人矛盾化解工作形势。

杨雷表示,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中抓重点、落细节上用了心思、下了功夫,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成效鲜明、设计精心,实现了“实”“联”“新”“特”的特点。在退役军人矛盾化解工作中,也付诸了很大的努力,值得肯定。

他希望,在下步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中,要再细化要求,多借党委、政府及其他部门力量来共同推进,做好结合文章;要守住矛盾化解工作底线,注意方式方法;要用好矛调中心这个资源,倚靠该中心建设,将退役军人相关工作“一揽子调处,全链条解决”“一体化联动,全方位延伸”,做实“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源头化解退役军人矛盾和诉求。

随后,杨雷一行前往乐清市芙蓉镇泽基村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