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21 16:04: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下午,市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

阮云富向大家传达了姚高员市长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仅关系到退役军人事务的发展,也关系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名职工成长进步,必须高度重视、下大气力抓紧抓实。

阮云富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从严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二要筑牢拒腐防线。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坚守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干干净净做实,堂堂正正做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三要严格落实责任。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组书记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耕好分管领域的“责任田”,共同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四要持续基层减负。认真学习省市关于基层减负相关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切实巩固“基层减负年”实效,持续改进会风文风、调研检查、督查考核,防止反弹回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