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平阳开展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22 09:28: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2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平阳县南麂镇开展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和“三服务”活动。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南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兴岙村、东方岙村等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阮云富对南麂镇党建引领、融合创建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南麂的镇村两级服务站创建要充分发挥游客多、驻岛部队多以及当地拥军氛围浓等特点,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的同时,逐步拓展外延功能,在国防教育宣传、旅游线路融合、崇军氛围营造和军民共建推动等方面下功夫,引导更多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理念深入人心。

在南麂空军某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中,阮云富一行的到来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在参观军营及荣誉室,了解了部队发展历程后,阮云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驻守海岛、献身国防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空调等清凉设备,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