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8-25 09:35:50 来源: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梁世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精神,落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 8月21日下午,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会上,由馆长戴欢苗进行领读,工作人员轮流通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摘选章节原文。同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步,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将按照市局精心组织学、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的学习要求,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形成学习宣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体人员的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