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调研9·30烈士纪念日筹备工作
时间:2020-08-31 08:55:19 来源: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翠微山馆区调研9·30烈士纪念日筹备工作。

阮云富一行首先详细查看了烈士陵园三期(纪念馆)工程及周边道路、环境情况,随后沿着9·30烈士纪念日活动路线对悼念广场、英烈墙、墓区等地方进行实地踏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提升方案。

座谈会上,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负责人对照去年的活动方案,详细汇报了今年活动的初步思路。阮云富对初步方案和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9·30烈士纪念日活动是全国上下都在举行的一项政治活动,要围绕“三个到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思想认识要到位

活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我们追忆、缅怀英烈的重要仪式,全局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筹备活动。

准备工作要到位

要积极和省厅进行对接,提前谋划活动仪式方案、现场流程方案、安全保障方案,注重细节、反复推敲,确保仪式庄严、圆满。

责任落实要到位

各牵头领导要倒排时间、协调分工、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