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31 08:57:1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赴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实地走访了区退役军人创业园。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城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浙南产业集聚区在深化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基础上,依托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洋科技创新园,建立浙南产业集聚区退役军人创业园,首期确定1000平方米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专属空间,作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新平台、新引擎。创业园以教育为入口,服务站为支撑,针对创业初期无资金、无项目、无经验的问题,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计划,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推荐、金融支持等“一站式”服务。

阮云富对退役军人创业园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快提高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质量,立足实际,整合资源,讨论出台适应市场、适应政策的培训方式,更好满足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需求。他要求,浙南产业集聚区要继续做好创业园的创建工作,依托创业园为退役军人及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及创业就业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