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八一”温暖行!温州各地畅叙鱼水深情 共谱双拥新篇(五)
时间:2020-08-04 10:11: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凝聚社会化拥军优属新力量

鹿城区

8月2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同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前往温州军分区、鹿城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红日亭、三乐亭、旭日亭、复兴亭等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据了解,鹿城区双拥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系列双拥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在全区掀起社会拥军新高潮。

苍松艺术团进社区“庆八一”

乐清市

8月1日,乐清市“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乐清市老干部苍松艺术团等,走进城东街道东山南社区,为社区20多名退役老兵和群众带来了精彩的“庆祝八一”文艺演出。期间,老干部苍松艺术团精选编排了16个文艺节目,合唱《军人本色我家在中国》、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诗歌朗诵《给军人的一首诗》……活动现场还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宣传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

兵爸兵妈“八一”送温暖

瑞安市

日前,瑞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兵爸兵妈工作委员会来到仙降街道江头村、仙簧竹、灯垟村,开展“八一”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5位退役军人及军烈属,并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现场提供义务剪发服务,并为他们送去电风扇、冰丝凉席三件套、油渍净、清凉用品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双拥篮球邀请赛落幕

苍南县

经过7天20场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8月1日,苍南县2020年“熊猫杯”双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该县公安局代表队、县机关代表队、县市监局代表队分别斩获冠、亚、季军。该县退役军人代表队是首次组队亮相,仅以2分之差惜败县市监局代表队,无缘季军,位列第四名。本次篮球赛为军民互动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