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08 18:06:4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8月7日上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市“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处室(直属单位)做到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对照“模范机关”建设测评体系逐项对照,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围绕“政治思想好、组织队伍好、服务业绩好、作风纪律好、制度文化好”等五个方面内容,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强调,“模范机关”建设要做到“九个加强”,包括加强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加强力量配备、加强岗位锻炼、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党风廉政、加强机关善治、加强组织生活、加强文化氛围;要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纳入各处室(单位)述职评议内容,作为年底评优评先依据;以两年为周期,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阮云富要求,“万人双评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各参评处室(单位)必须要深刻认识和清醒分析“万人双评议”工作要求和现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重视这项工作。在责任上要明确到人,把责任分解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切实担起责任。在工作上要扎实推进,深刻把握“做好万人双评议工作就是为了使我们真正当好人民的公仆”这个深层次目的,切实按照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质量、狠抓责任落实、严明评议纪律”的要求,认真做好日常履职、服务接待、信息录入等工作,扎实推进“万人双评议”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