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29户优抚对象解决住房问题;乐清推进部分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平阳为全县退役军人创业授信5亿元
时间:2020-08-08 18:01:3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29户优抚对象拿到住房钥匙

鹿城区

8月7日,鹿城区举行2020年公租房保障优抚对象实物配租“交钥匙”仪式。据了解,为了保障鹿城优抚对象的基本生活,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三服务”活动,积极走访优抚对象家庭,了解详细情况。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联合房管等多个部门专门为29户优抚对象解决住房问题。对此,获得实物配租优抚对象家庭代表郑春燕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亲切关心和关怀。

2

推进部分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

乐清市

为了精准落实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医保、社保、财政、民政等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对策措施,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收到6500余个咨询电话,2300余人次退役军人上门咨询。截至目前,该市已完成缴办人数1511人,审核率100%,首批办结率100%,缴办人数乐清第一,办理百分比居温州前列。

3

为全县退役军人创业授信5亿元

平阳县

8月7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平阳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军人卡(优待卡)发布仪式,为全县退役军人授信5亿元作为专项创业贷款资金,满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资金需求。同时,面向广大退役军人推出“军人卡”,持卡人除可享受免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五免”优惠外,还可在双拥共建合作单位(商户)消费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