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温州圆满完成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考试工作
时间:2020-09-01 09:03:0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和8月31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的温州市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考试在温州市人才大厦顺利举行,83名待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和20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参加了考试。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刚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督导。

安置考试工作作为“阳光安置”提质工程的重要环节,局党组高度重视,考前多次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厅要求,提前协调筹划、严密组织安排、规范流程。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考试,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组织办法组织考务工作,制定了《考务手册》,对监考工作、考后事项、考场规则、违纪违规处理基本程序和操作说明及特殊考场监考等做了详细规定,并按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拟制了考点防疫工作实施方案,与温州市疾控中心协调联系,在考试期间派驻医生联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考试纪律,保障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

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考试由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担任考试总巡视,现场监督检查,确保操作流程规范,考风考纪严肃,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