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专题部署开展烈士纪念日重大活动承办工作
时间:2020-09-11 08:52:39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做好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浙江省暨杭州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承办工作,9月7日下午,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召开专题部署动员会,制订承办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出要全馆动员、全力以赴,高标准谋划、高要求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承办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9月30日烈士纪念日重大活动承办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赋予馆里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履行继承革命文化、弘扬英烈精神职责使命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馆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干部职工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检阅。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把承办工作作为当前烈士纪念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承办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厅党组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承办工作高质量完成。

行动上要快速有力。承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倒排工作任务,完善工作计划,明确人员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清单,全面推进承办任务各项工作。

落实上要跟进到位。要强化“全馆一盘棋”理念,围绕对外联络、物品采购、展厅维护、场地布置、环境整治等承办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补位配合,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承办工作高效优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