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王朝阳赴瑞安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20-09-12 08:55:16 来源: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到瑞安调研两参档案、残疾证换证、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试点及全国双拥模范城建设等工作。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朝阳分别来到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档案室及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档案室、查阅室等办公场所,通过翻阅档案及查看电子档案记录,详细了解该市两参人员与伤残军人档案的分类管理及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并对该市档案管理模式及硬件设施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规范一人一档、明细档案目录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朝阳就档案管理指出,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加大投入力度,把档案管理作为一项最基础工作来抓。要加强档案日常管理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将档案材料按时归档,妥善保管,全面实现档案的数字化。要完善档案质量,严格按照档案管理要求,从源头上把住质量关,确保档案材料的完整规范,提高退役军人档案管理水平。

当天下午,王朝阳一行还考察了瑞安市双拥示范街(忠义街)及双拥共建示范点,对该市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