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翠微山烈士陵园改扩建三期(烈士陵园纪念馆)及附属工程迎来联合竣工验收
时间:2020-09-12 08:57:26 来源: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上午,翠微山烈士陵园改扩建三期(烈士陵园纪念馆)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在三期现场召开。

会议听取了代建单位对翠微山烈士陵园改扩建三期(烈士陵园纪念馆)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的总体汇报。此外,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分别就施工及监理质量评估作了相关汇报。随后,参会人员按照职能分工组成不同的验收小组,就翠微山烈士陵园改扩建三期(烈士陵园纪念馆)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使用功能、工程观感、监理及施工资料进行了现场察看及查阅,对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与总结。

最后,温州市住建委参会代表总结各方意见,表示整个工程合格,但要待施工单位做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业主单位按照各方要求做好相关资料备案后,通过竣工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