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入企服务 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全省决赛冲刺
时间:2020-09-15 17:48: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带队前往浙江利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匠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两家晋级浙江省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并指导。瑞安、泰顺两地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在浙江利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退役军人徐中华对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参加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秉承军人情怀,推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好做法,以及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搭建“光荣与梦想”新战场的好榜样。

在浙江匠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退役军人赖家业就目前大赛准备情况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鼓励企业借助大赛推广技术、争取融资,挖掘更大的市场。

朱翼对两家参加省级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企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退役军人创业特色,二是突出项目创新亮点,并勉励企业在省赛上展现军人创业风采,取得良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