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抗日电影《八佰》
时间:2020-09-17 08:56: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传红色基因 提优质服务”活动,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在全局范围内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人员观看电影《八佰》,市局领导阮云富、朱翼、杨雷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八佰》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捍卫国家尊严的故事,是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电影。

今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全体中华儿女为国家生存而战、为民族复兴而战、为人类正义而战,社会动员之广泛,民族觉醒之深刻,战斗意志之顽强,必胜信念之坚定,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观影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抗战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培树爱国主义意识,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素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奋进,积极为退役军人事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