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陪老兵们一起看《八佰》
时间:2020-09-19 09:10:43 来源: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

曾经热血已消融

今日银屏又贯虹

峥嵘岁月的曲折

已被时光抚平

那些勋章或许已存进角落

但老兵的心中

依然都是家国

老兵,是一种精神

永不褪色

老兵,是一种传承

晖映当下

"

观红色影片,忆峥嵘岁月

9月18日上午,由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龙湾区青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观红色影片,忆峥嵘岁月”——龙湾区重点优抚老兵观影活动在龙湾万达影院开展。活动邀请了龙湾区抗战老兵、复员老兵等重点优抚老兵及其亲属、青年社工、大学生志愿者共同观看爱国电影《八佰》,重温红色历史。

该部电影讲述了1937年8月,中国军队一个加强营在上海四行仓库顽强抵抗日军四天四夜的伟大奇迹。整部影片真实震撼,场面悲壮,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

此次观影活动,正值“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邀请老兵及烈士家属与青年志愿者共同观看电影,是一场重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年以及社会人士了解历史、感受历史,提高全社会对抗战历史的关注以及对抗战老兵的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