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创城”等相关志愿活动——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
时间:2020-09-22 08:33:0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赴“四千结对”南汇街道龙源社区开展“助力创城从我做起”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到社区报到,与第一支部党员一起认领包干区域。

志愿服务活动中,阮云富一行拿起铲子、火钳、扫把等清洁工具,对辖区的路面、楼间的小广告、丢弃的垃圾、花坛散乱的杂草等进行清扫,并对周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让其整齐、有序停放在划定区域。

阮云富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作用,主动担责、积极参与、做好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温州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爱丽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创城为民意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要当好创城宣传员、服务员,带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创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