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3 08:37:3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下午,市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阮云富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大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并再次重申了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他强调,放假前,各处室(单位)要全面做好本单位人员假期安全提示和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做好“零报告”报送。大家要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假日外出等事项报告,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坚持节俭文明过节,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