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倾听心声 共话发展——阮云富参加温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03 08:30: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参加工作例会,倾听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心声,指导帮助解决服务中心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更好地促进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再提升。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参加交流。

工作例会上,服务中心每位工作人员就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工作计划一一发言。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冬余进行总结,并罗列出9月份重点工作。

阮云富认真倾听并不时询问相关细节。在座谈环节,工作人员就服务中心工作流程、来访来信相关问题受理机制的建立、交流走访促提升等问题进行交流。阮云富耐心并细致地记录每位工作人员反映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阮云富对服务中心8月份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9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次部署。他指出服务中心即是服务退役军人的窗口,又是局对外的形象窗口,是市局工作的晴雨表。前段时间,服务中心自我加压,争创示范型“枫桥式”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对服务中心下步工作,他要求——

要加强学习,做到学习意识要浓,既要学习政治,又要学习业务,甘做“甘草”,做到性温,学会包容。服务意识要优,对退役军人要做到细心、关心、耐心,精准服务。创新意识要强,要多动脑多思考。要着眼全局,当好协调员、参谋员、督导员。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坚持、善于智慧,真正把服务中心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更省心省事省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