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龙湾调研
时间:2020-09-05 08:27: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龙湾区调研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及龙湾区优抚医院建设情况,龙湾区局负责人陪同。

在龙湾区优抚医院,该院负责人向阮云富一行详细介绍医院建设情况。8月28日,该院正式挂牌为龙湾区优抚医院,为全区4600余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集就诊优先、挂号免费、诊疗优惠、就餐补助于一体的医疗优待服务。阮云富认真听取院方负责人的介绍,对该院热心拥军事业、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详细了解了医院的运营现状、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并就医院下步如何更好营造拥军氛围,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永中街道龙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阮云富对该站的建站理念和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要突出做好党建引领,发挥“兵支书”担任服务站站长的优势,引导全区退役军人跟党走、听党话;要全力抓好示范创建,近期全市范围开展了服务中心(站)建设“互学互评”活动,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抓好整改提升;要创新做好融合文章,发挥社区办公楼面积大、设施全优势,拓展服务功能,延伸服务对象,在社区营造更浓更厚的崇军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