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乐清】开展“暖春暖情”双拥年活动
时间:2021-01-12 08:56:59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体现党与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全面营造浓厚的“双拥年味”,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暖春暖情”双拥年活动。

乐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各方力量,全方位、全范围为每一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等带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在活动中,乐清各镇街服务站通过将日常走访与节日慰问的加深融合,每一次到访都会仔细询问各类对象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同时,工作人员对实际存在的困难及时妥善地处理,精准开展帮扶工作,将优抚工作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以及优抚对象过一个“暖心暖情”的双拥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