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鹿城】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1-01-20 08:45:01 来源: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科室会议、座谈会、“三服务”活动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今年开始实施的《退役军人保障法》,妥善做好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和退役军人普法工作,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会议指出,2020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正式确立了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重点任务、重大关系和重要保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随后,班子成员就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2021年各线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发表学习感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