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70位岗前培训军转干部自筹资金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1-01-22 08:51:43 来源:移交安置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班的全体70位学员,分成14个小组,走访慰问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以及乐清市共14位困难退役军人。

在慰问活动中,军转干部们为每位慰问对象送上米、油等价值200元的生活必需品和800元的现金红包,并与他们耐心交谈,倾听他们讲述服役时期的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认真做好防疫措施,鼓励他们树立阳光心态,克服困难,坚强生活。

此次慰问物资以及慰问红包均由2020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班的70位学员自发捐助。军转干部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主动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他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退役老兵。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走访慰问对象所属社区的大力协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