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瓯海】适老化改造让困难退役老军人有一个“暖心的家”!
时间:2021-01-22 08:58:14 来源: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不断满足瓯海区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改善老年人的居家生活环境,提升居家生活品质,瓯海区民政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文,全面启动省、市政府民生实事——按照自愿改造的原则,在全区范围为60户老年人家庭开展2020年度适老化改造。

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走访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经过入户筛选、能力评估等环节,最终将15户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纳入到全区适老化改造实施对象,改造标准为每户15000元,积极推进困难优抚对象家庭适老化改造这一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改善困难退役老军人家庭人居环境,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  改造前后对比 ↑ 

此次适老化改造从入户评估到最后改造完成完全免费,优抚对象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