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乐清】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温情腊八”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2 08:59:51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有着食用“腊八粥”的习俗,为此,乐清市城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志愿队联合上社区志愿者功能沟通开展腊八节“温情腊八”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退役军人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架起保温桶,为每一位路过的居民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名附近的退役军人得知本次活动有退役军人志愿队参与主办,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并在现场协助其他志愿者发放腊八粥。

除了现场发放之外,部分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带着满满一保温桶的腊八粥,送到周边的环卫工人、户外工作人员以及外卖小哥的手中,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为乐清城市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也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极大程度地提高了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影响力与社会的认可度,全面展示了退役军人志愿者“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