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平阳】第三家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1-01-22 09:01:33 来源: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平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络直播)基地在昆阳镇鸣山村挂牌成立。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这是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挂牌的第3家退役军人创就业基地。成立两年多,该局一直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平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络直播)基地由本土企业温州文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企业主要从事网络主播培训和直播带货,此次合作主要依托本土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网络直播、带货平台等相关就业和实训岗位、创业扶持、技能培训服务。

下一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着力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障机制,积极优化创业环境,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