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赴洞头慰问退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2021-01-23 08:37: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一行到洞头区元觉街道小北岙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洞头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王辉一行来到了退役军人唐志生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在交谈中了解了其家庭生活、健康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嘱托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关心关爱,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赴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辉一行对消防救援人员开展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技能训练,提高消防救援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