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23 08:39:4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一同交流思想、一道锻炼党性修养。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支部书记黄爱丽总结了2020年支部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六查六看”逐一交流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

在交流发言中,阮云富对同志们过去一年聚焦主职主业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阮云富指出,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永远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做两面人,言行一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牢记新使命,做到热情不减、信念不衰、本色不变。

二要强化奉献意识。把工作当事业,切忌把工作当做职业或副业。把退役军人当家人,以“五心”工作法真心诚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把集体荣誉当生命,珍惜单位组织为每位同志提供的平台。

三要强化品牌意识。精准打造品牌,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的要求。精细打造品牌,在工作细节上要严格把关、反复检查。精心打造品牌,一心一意、互帮互助,牢固树立品牌意识。

四要强化争先意识。在学习上争做模范,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内行人、法律政策上的领路人。在担当上争做示范,为大局担当、为基层担当、为退役军人担当。在廉洁自律上争做榜样,严守法律、政策、道德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